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

微笑暫別

微笑暫別各位家人

三十歲,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,有機會可以去日本冒險。學日文很多年了,小時候就是沒膽、會怕、想太多、怕爸媽負擔太重、放不下當時的感情,就這麼傻,錯過二次出國的機會。

現在我長大了,我不怕了,怎樣我都要去日本冒險一趟。
5月10日 申請日本打工渡假簽證
6月21日 公佈核可名單
順利拿到簽證的話,7月中、下旬出發,打工渡假簽證效期一年,很快回來了。

有時候獨立出走是一種必須,因為我需要面對自己,學習獨立與獨處,讓它風和日麗、鳥語花香(這句是耀忠哥哥教的)。

所以我希望邀請大家在7月10日一起去日月潭,來參加靜儀的暫別畢業旅行:日月潭環潭之旅。

謝謝大家, 我好愛你們,因為環島的奇遇,讓我有更大的勇氣,實踐自己的夢想。
捨得、捨得,有捨必有得,經過這個冒險,我相信將獲得更大的愛與力量,可以與大家分享。

萬一簽證沒過,那這些告別都是白搭~
是不是不要期望太高比較好呢?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