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

靜儀的單車環島日記-序章




靜儀的單車環島日記-序章

這是我第一次獨自旅行,是目標與願望的實踐。

單車環島最初是受電影『練習曲-單車環島日誌』的影響,「有些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…」
熱愛旅遊的我,竟然沒想到用時速10公里的方式慢遊、漫遊,當時就決定某天我一定要出發~單車環島。



選擇豪華團環島旅行,是有原因和目的
・學會騎自行車,學會變速技巧,並且把單車運動變成終身熱愛的休閒活動及旅遊方式
・為了獨自上路,學會環島的技巧、方法。下次我要放慢腳步、深入鄉鎮、體驗濃郁人情味,感受台灣這片土地的美與熱這樣的環島旅行。
・邂逅單身優質男:關於這點在說明會時就破減了!(笑!)不影響我目標的實踐。
・認識志同道合、一樣有單車環島夢,且勇於實踐的朋友,最後證明我們不只是朋友,是一家人。
・三十歲的生日願望和禮物!是送給自己一輩子都值得回憶的無價禮物。

還為環島許了願望,希望…環島以後…
・腿長增長3公分
・體重減少3公斤
・腰圍減少3吋
・胸圍增加3吋
・邂逅3位以上為我瘋狂的男子
・再談3次以上的戀愛
・增加30位以上興趣相同朋友
朋友問我是不是壓力太大,得了幻想症。
哈~天馬行空的幻想,不試試看,怎麼知道不可能。

情感上,分手一段時間了,不是我要求太高,是我想得很清楚、仔細、深入,以後再分享。
沒有感情牽絆,我更快樂,可以做更多想做的事。
深深得覺得放開手,得到更多,像梁靜茹的歌詞唱到「放開了拳頭,反而更自由。」
我敢說「錯過我,他不會再遇到像我這樣的女人!」
雖然嚷嚷著「我單身、請介紹單身優質男給我」其實順其自然、不強求。

旅程中我用真我的個性與大家相處,不需要虛偽應對、矯情做作;卸下工作時的面具與盔甲,覺的輕鬆自在又開心。

1 則留言:

  1. 靜儀, 謝謝由衷的分享, no worry, the best is coming. 送你一首王菲-給自已的情書
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IqHTAQVHzg

    回覆刪除